城市十字交通路口快速通行设施

行业:道路运输辅助活动

成熟度:正在研发

项目简介
  一:前言

  随着社会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大城市的机动车总量迅猛增长,给城市现有的道路交通带来巨大压力,车辆通行受到极大限制,城市交通拥堵现象尤为突出。迅速提高城市道路通行能力,缓解拥堵现象,成为各大城市亟待解决的问题

  机动车给我了我们方便的同时,交通的堵塞也浪费了我们宝贵的时间,同时也造成环境污染和能源浪费。城市中十字交通路口拥堵是家常便饭,同时还会出现抢道行为,引起交通事故。

  二:技术简介

  经过多次的设计与构思,研发设计了这个“机动车快速通过十字路口”的技术方案。

  能够快速、安全的通过十字路口,提高车辆在十字路口的通行速度和效率。一旦付诸实施运用,交通拥堵现象将得以缓解,交通事故得以遏制。

  三:核心创新点:

  该技术设计巧妙,结构简单,造价低,施工易,技术设计上只有一条道路有红绿灯控制,能够提高机动车70%的通行速度。减少城市十字路口的拥堵状况,不会出现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和人抢道行为,减除交通事故的发生。不仅可以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也可减少路怒症的发生。

  四:合作形式:  合作开发、技术入股

  五:另外以下几个技术可以共同合作开发

  1、一种解决太阳能夏天温度不爆表

  2、能够方便清除水垢,解决太阳能冬季保温技术

  3、城市快速发展,太阳能热水器使用减少,设计了高层建筑使用的太阳能热水器。

  4、一种机动车峰值变速器:应用优化市场的技术,把机动车动力变速比发挥到最大峰值,提高燃油使用率,节能减排,减少污源排放。

  5、机动车紧急制动安全刹车装置:借鉴应用市场制动技术原理来达到紧急刹车目的,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6、一种高速行驶的舰船:(已知陆地,空中都有时速超过100公里,水上还没有超过这个速度,一个灵感给了我这个技术,陆地叫动车,水上那就叫动船了。)

  7、一个可利用广阔的空间安装太阳能发电场所

  8、永动力: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地球,在百度上面可以看到有这个技术存在,只是做不了功,我的技术应用就是打破这个魔咒,应用当前前沿科技技术,动力就像井水一样源源不断提供能源,造福我们二十一世纪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