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企业经营决策仿真系统的应用与咨询

行业:社会人文科学研究

成熟度:小试阶段

项目简介
  经全国高等教育教材建设专业委员会和东华大学重点立项而开发成功的大型计算机教学软件《企业经营决策模拟系统——SFG》和《人机对抗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决策仿真系统》借助于计算机的特有功能,将现代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的主要内容有机地融为一体,使学员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就能充分运用所学现代管理理论知识进行实践性尝试,犹如身临其境,获得在实际中需几年才能感受到的经验和体会,弥补了管理、经济及财经类学科各专业教学、培训实践性教学环节的空白,形成了一套加速培养现代管理决策人才的教学新成果,属国内首创,对深化我国工业企业经济改革、加速培养现代管理经营决策人才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经专家评审,该成果获全国高等教育教材建设专业委员会“优秀成果奖”、获中国纺织总会“部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和获国家教委“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