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重器

行业:道路运输业

成熟度:通过小试

项目简介

        项目简介:

  现时用的车都是用轴承来承受重力,运行中会有磨擦力,重量小磨擦力小,重量大磨擦力大阻力大。轻的车一个人可以推动,重的车几个人推不动,这就是磨擦阻力。用磁悬浮来承受重量就不同,磁力是悬浮状态,没有磨擦力就没有阻力,悬浮在空中即是失重,变为零重量,用很小力就能推动。现有试验视频,130只红砖,每个砖头5斤多重,总共有700多斤重,用一只红砖五分之一,一小块砖就能拉动,按理论推断7000斤重量同样能拉动,因个人没资金再去搞试验不敢肯定能吹动。

  我设计了适合汽车用的失重器,汽车改装上失重器是绝对可以在公路上失重行驶:

  失重汽车比普通汽车节能70~80% ,速度快2~3倍。

  失重汽车比普通汽车刹车制停好很多,失重汽车200公里时速,可在20~30米制停。普通汽车要70~80米才能制停。

  失重汽车在好的公路或者高速公路是理想行驶的路,遇到高低不平道路可以慢速通过。

  失重器适合安装在小轿车,中巴车,面包车,大客车,公交车,大货车。失重器造价,小轿车失重器只要2万元即可,悬浮重量2吨以上。悬浮重量越大造价随之增加。

  失重器适合所有汽车安装,失重汽车绝对可以在公路上失重行走,为什么能在公路上失重行走?只有愿意投资合作的公司和个人解释清楚,用文字或语言都可以解释清清楚楚,没有半点凝虑。有试验视频在网上,网上搜索(磁悬浮失重车)用红砖试的视频就是我发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