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舒适、卫生、方便座便器

行业:搪瓷制品制造

成熟度:正在研发

项目简介
  人的一生都离不开衣食住行,吃喝拉撒睡。人类进入21世纪,科技的发展,人们生活条件热来热好,产品都向智能人性化设计,个人定制,更加方便实用为原则。

  在我们生活当中,大家都知道座便器的使用有一个很大的弊端“很不卫生”,特别是在写字楼、办公室、商场、高铁等公共场所基本都是马桶式坐便器。所以在网络上经常会发现一些评论,小女孩上厕所如玩杂技;老太太苦于“马步”难扎; 坐式马桶曾被人踩翻;等等各种乱像。

  医生观点:让皮肤直接和不洁的坐便器接触,容易造成交叉传染、感染毛囊炎、体癣、股癣等皮肤病,关注了这个产品,发现了产品缺陷,也就是商机。经过构思设计了这个舒适、卫生、方便座便器。

  核心创新点:

  该技术可彻底解决(公共)坐便器不卫生、不舒适等问题。人们在使用时,产品不与人体皮肤接触,卫生、方便、舒适且实用。

  合作形式:  合作开发、技术入股

  另外以下几个技术可以共同合作开发:

  1、一种解决太阳能夏天温度不爆表

  2、能够方便清除水垢,解决太阳能冬季保温技术

  3、城市快速发展,太阳能热水器使用减少,设计了高层建筑使用的太阳能热水器。

  4、一种机动车峰值变速器:应用优化市场的技术,把机动车动力变速比发挥到最大峰值,提高燃油使用率,节能减排,减少污源排放。

  5、机动车紧急制动安全刹车装置:借鉴应用市场制动技术原理来达到紧急刹车目的,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6、一种高速行驶的舰船:(已知陆地,空中都有时速超过100公里,水上还没有超过这个速度,一个灵感给了我这个技术,陆地叫动车,水上那就叫动船了。)

  7、一个可利用广阔的空间安装太阳能发电场所

  8、永动力: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地球,在百度上面可以看到有这个技术存在,只是做不了功,我的技术应用就是打破这个魔咒,应用当前前沿科技技术,动力就像井水一样源源不断提供能源,造福我们二十一世纪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