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除淋巴结核技术

行业:医药制造业

成熟度:小试阶段

项目简介

        项目简介:一次性根除颈部淋巴结核。操作简单,无痛无疤,无复发。人一旦得了淋巴结核,免疫力下降。如不及时治疗结核会逐渐增大并且会肿大化脓形成溃疡,很难愈合。给患者造成困扰及影响正常生活。一位已故老中医生前有项技术根治淋巴结核,方法简单,操作容易,无痛无疤,次日结核硬块消失。一般有触感的硬块均可用此技术。免去口服药物带来的副作用。作用及原理;皮下按之僵硬淤则不通。此技术杀死硬块内部的百分之百结核菌,从而使肌肉组织恢复正常。此项技术创新点:此项技术由新抗生素为主要成份一种配药组成,无刺激性,效率高、成本低,无副作用。最奇特之处是该技术不用手术却能消除肿块,能速效消除肿块。操作方便,可替代传统口服药物。应用领域:此项技术用于淋巴结核肿大,只要身体有触感的淋巴结核肿块均可使用此技术。

  预期效益及发展前景:我国每年一家医院接受手术淋巴结核患者约有60多例。不完全统计未手术的有上百名。上述仅一个地区的统计。如果将此项技术推向市场,求医者将源源不断,随之而来的是巨大财源。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因为已故老中医生前嘱托要将此技术发扬传承,特此转让。

  。